詢價車
數量
你有 個詢價項目
確定詢價

很可惜~

你目前沒有詢價項目

Product Customization

不織布客製化

量身訂製專屬商品

不織布商品的使用範圍很廣,如果您需要的商品規格在市面上找不到,買到的商品總需要自行加工後才適用,這時您可以考慮客製,為使用者、為設備量身制定剛剛好的商品,輕鬆好用不費力,有效提升工作效率。

美容領域

品牌圍兜

專為品牌打造的客製化圍兜,延伸品牌識別與整體形象。

眼膜

專為眼周需要修護、保養的族群所設計,造型多元可視需求進行客製。

頰膜

專為臉頰需要修護、保養的族群所設計,布膜剪裁可視需求進行客製。

頸膜

專為3C低頭族、熟齡肌需要頸部保養的族群所設計,布膜剪裁可視需求進行客製。

胸膜

專為孕期、產後媽咪舒緩乳房的脹痛不適感,也可為有胸部保養需求的族群設計。

肚膜

專為孕期、產後媽咪舒緩肌膚乾癢不適,強化肌膚保濕、鎖水力。

醫療領域

醫療級口罩

可依照需求生產兒童、成人醫用口罩,並提供壓紋、印刷、素色等樣式的口罩供選,不論是10入、50入的包裝規格皆可客製服務。

拋棄式口罩保潔墊

替換式保潔墊,輕鬆延長口罩的使用期限。推出可長時間配戴一整天的薄棉款,可和各種口罩搭配加層防護,多層阻隔更安心。

綠色不織布燈罩

專為牙科之客製醫療用燈罩,滿足乾淨、衛生、聚光等需求。

內抽式-消毒液用紙巾

抽取式消毒液紙巾,紙質柔軟,不傷肌膚的貼心設計。

自動感應抗汚紙複捲機

抽血時手肘離開機體後,下方的抗汚紙會自動回收,存放於另一隔離槽空間,避免交互感染,為醫療院所抽血枕的絕佳替代方案。

擦拭領域

桌上型點斷易撕紙巾盒

直立式紙巾架的重心穩不易傾倒,輕鬆手拿移動超方便,更換紙巾超簡單;輕工業風的簡約設計,不論是居家、商業、餐飲空間都很搭配。

客服&諮詢中心

若您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,歡迎填寫表單或來電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聯絡我們